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11月7日中午13:00,机关党支部在学院A220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元周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会议。

王琪副院长给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提高执行力,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什么是执行力”、“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全面提升执行力的方法”等,要求机关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能够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强烈的执行观念,为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应有贡献。吴元周老师作了题为“立足管理岗位,践行党员义务,服务学科专业建设”的专题党课,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够增强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能力;立足本职,服务学科专业建设。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由支部书记吴元周代表支委会介绍了机关支部建设查摆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征询与会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其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差距并介绍整改措施。最后,吴元周老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将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自我提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此次专题会议让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机关行政管理人员的初心和使命,查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不足,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机关党支部 刘晴

摄影:李亮

责任编辑:刘晴

审核:吴元周

上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下一篇:机关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