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机关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支部书记吴元周介绍活动背景及意义

知识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学院机关党支部于7月10日下午在学院B201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知识竞赛。支部党员和群众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刘晴主持。

支部书记吴元周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指出本次活动既是对党员同志理论学习的阶段性检查,也是加强党员同群众密切联系的方式之一,更是一次集中学习的过程。

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大环节,其中必答题环节有单选和多选两种题型,各小组轮流选题作答。在这个环节中,各小组势均力敌,旗鼓相当,大家都发挥稳定,显示出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充足的赛前准备。在抢答题环节,各组抢答者都使出浑身解数飞速抢题,参赛者斗志昂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两个环节结束之后,第二组和第三组并列第三,又进行了紧张的加时赛角逐,一题决胜负。最终,第五组摘得桂冠,第一组紧随其后夺得亚军,第三组获得第三名。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支部成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展示了大家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扎实优良的理论素养,也进一步激励大家学思践悟、比学赶超、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学习主动性。

新闻来源:机关党支部 刘晴

摄影:刘晴

责任编辑:刘晴

审核人:吴元周

上一篇: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赴小岗村开展“不忘初心,树德育人,锐意改革,敢为人先” 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