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机关党支部赴贾汪区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支部党员参观马庄村史馆

支部党员合影

支部与大泉街道党工委共建

支部与大泉街道党工委共建

201945日,学院机关党支部赴贾汪区开展党日活动。

在马庄村委会,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马庄村史馆、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综合服务室,了解了马庄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民兵建设、农民乐团组建、对外文化交流和生态治理等情况,学习了“一马当先的勇气,跃马扬鞭的速度,马不停蹄的毅力,马到成功的效率”的马庄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踊跃参加讨论,纷纷表示:马庄村的成功离不开无私付出而又卓有能力的带头人,更离不开集体的智慧。大家应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践中勇担责任和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支部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大泉街道办事处,支部代表与大泉街道党工委代表就校地合作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宝珍结合大泉街道实际情况简要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成果。张庆春副书记、王琪副院长以及支部书记吴元周分别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学院行政工作和机关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校地合作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和学生。大泉街道主任杨竟永表示,校地合作共建应坚持问题导向,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找寻共同切入点,以把工作落到实处。活动中,支部对4位家庭经济困难儿童赠送了书籍和慰问金,并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好好学习。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深入推进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和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机关党支部   刘晴
摄影:李亮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琪

 

上一篇: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赴小岗村开展“不忘初心,树德育人,锐意改革,敢为人先”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