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博士后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人力-博管[2021]7号

各流动站、有关单位、博士后:

根据学校博士后有关工作文件精神,现将博士后出站考核以及期满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安排及成果期限

每年3、6、9、12月,根据实际情况集中组织考核。博士后所提供成果应为在站期间取得且以中国矿业大学为第一单位的成果。

本次考核对象为截止到2021年8月底培养期满3年(或成果已达到期满考核合格标准,培养期满21个月,拟申请提前出站)的全职博士后。

二、考核依据

依据《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暂行办法》(中矿大人字〔2018〕4号)以及签订的聘用合同(工作协议)等。

三、考核流程及岗位申请

1、流动站出站考核

流动站(所在单位)按照出站考核流程组织完成出站考核,并将出站材料报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行政楼A205)。出站考核流程及材料要求见附件。

2、二级单位期满考核

通过出站考核的博士后将《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后期满考核表》以及反映自己博士后期间成果的证明材料报送所在单位(学院或科研平台)。

各单位教授委员会(基层学术评价组织)完成对博士后的期满考核评价;并于6月25日前将完善意见的《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后期满考核表》以及相关材料报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行政楼A205)。

3、学校期满考核

学校组织专家对通过单位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博士后进行期满考核,确定考核等次。

4、岗位申请

期满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人员,经本人申请(填写《中国矿业大学教师岗位新进人员情况登记表》)、合作导师推荐(提供有合作导师签名的推荐信)、用人单位评议、学校审批,可聘任学校教师岗位。考核优秀者优先聘用。相关申请材料按师资引进程序交到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行政楼A207)。

原则上,考核等次优秀的,可以申请常聘讲师或准聘副高岗位(已通过副高学术水平评价的,按相关文件执行);考核等次合格的,可以申请3+3讲师岗位,某方面特别优秀的,可以申请常聘讲师岗位。

四、相关说明

1、培养期满,因特殊原因,经个人申请、合作导师、流动站、所在单位同意,博士后可以申请延期考核(填写延期考核申请表),延期一般不超过半年。延期期间,停发工资等待遇。学校为其保留社会保险关系,需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学校暂予代缴,延期期满,一并予以返还。

2、培养期未满,提前参加考核的博士后待遇按照实际在站时间发放。

3、培养期满,根据聘用合同(工作协议)中的工作期限发放博士后相关待遇;培养期未满的,按照实际出站时间发放博士后相关待遇。

4、完成合同约定的工作任务且达到出站要求的,可以正常办理出站手续。

5、期满考核合格后,根据有关政策,发放博士后超出期满考核合格标准外成果所享受的学校高水平成果奖励,以及未发放的博士后薪资部分。

五、出站及期满考核材料报送要求

1、出站材料严格按照博士后出站材料要求准备。

2、博士后期满考核材料主要包括:

(1)《期满考核表》、《业绩汇总表》一式一份。

(2)附件材料一套,主要包括:申报人员博士后期间代表性的学术业绩材料,其中论文和论著需用原件(检索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各类基本业务能力考核材料(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学术研修证明材料等。)、奖励证书、荣誉证书、教学及科研成果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除论文论著外,其他附件材料需并装订成册并编制目录。

(3)所有材料装材料袋,并贴统一封面。(封面见附件)

3、准备校答辩用PPT,并将《考核表》、《汇总表》、PPT电子档打包发送kdbsh@cumt.edu.cn,文件名统一为“单位-姓名”。

4、联系人:张宁;联系电话:83590200;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行政楼A205。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17日


·附件【01-出站纸质材料要求.docx

·附件【02-博士后期满考核表.doc

·附件【03-业绩汇总表-期满考核-模板.xlsx

·附件【04-中国矿业大学教师岗位新进人员情况登记表(2021版)(博士后申请留校).docx

·附件【05-合作导师推荐意见(模板供参考).docx

·附件【06-博士后延期考核申请表.doc

·附件【07-材料袋封面.doc

上一篇:力土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1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