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上半年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各系所、各位同学:

根据教务部《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联合通知(2020)第20号)等文件要求,现决定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

1.结题项目主要包括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省级创新训练项目(一般项目、指导项目),校级创新训练项目(自拟项目、优秀毕设培育项目),以及部分延期结题的项目。

2.科研平台项目、创业类项目由教务部统一负责,其余结题项目由学院负责,暂定6月4日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国家级和省级项目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校级项目采用集中评审形式。

3.项目负责人须填写《“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1或附件1-2,以下简称“项目结题报告”),将公开发表的论文、申请专利的复印件、研究报告以及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实验原始记录本、调研原始问卷、访谈记录、照片(成果为实物的,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等支撑材料作为项目结题报告的附件;同时填写《2020年上半年各级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2,以下简称“各级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4.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结题验收时,分为项目负责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部分限时进行,PPT汇报时长3-4分钟,专家提问3-4分钟,总时长为6-8分钟。汇报方式为PPT,汇报内容包括项目意义、项目创新点及特色、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使用经费明细等方面。

同时项目负责人登录“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进行结题材料的在线填报工作,(网址:http://202.119.207.33/cxxl)。

5.特殊情况需延期结题或者更换项目负责任人的项目递交书面申请,经指导教师、学院主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教务部备案。提交材料不全、未进行系统填报项目、无故不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均视为自动终止

6.学院将于6月5日前,在线完成“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审核工作。

二、评审要求

1.评审专家依据“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评审要点”(附件3)对项目进行评审。

2.结题验收评审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和“终止项目”五个等级。

3.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合议形成专家组最终评审结果并由组长负责填写评审意见。

三、评审结果

结题验收评审成绩为“不合格”的项目,将限期进行整改。整改方案在一周内以书面的形式上交相关单位,经专家审议通过的,安排下一期结题验收;审议不通过的,终止项目。

四、其他

1.请各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结题报告”纸质版于6月2日下午5点前交到学院教学办公室(土木学院楼A204);同时,将“项目结题报告”(命名为:项目级别+负责人姓名+结题报告)电子版和“各级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命名为:项目级别+负责人姓名+结题汇总表)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liujiacrch@163.com。

2.学院负责存档学生提交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公开发表的论文或专利的复印件、研究报告以及项目开展的照片(成果为实物的,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实验原始记录本、调研原始问卷、访谈记录等材料和专家评审打分表。

学院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3590611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6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中煤协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土木学院2020年大创项目指南公布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