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有关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实施方案》,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际,中国科协将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系列活动。为充分发挥科协系统组织优势,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国科协开发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云平台,将于5月23日正式上线,利用为期一周左右时间,以“节目单”形式分时段展现各级科协组织举办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特色亮点活动,并于5月30日下午开展主场直播活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一场精神盛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广泛动员科技工作者、研究生和本科生积极登录“云平台”(网址:https://news.qq.com/zt2020/page/workday.htm),亦可登录中国科协官网有关链接。“云平台”具有登录报到、统计排序功能,可实时按地域汇总登录人数),积极参与线上各项特色亮点活动,并组织观看5月30日下午开展的主场直播活动。活动节目单详见附件。

二、各单位如有适合在“云平台”展示的特色亮点活动,请于5月18日前报学校科协。由学校科协审核后推荐给中国科协。

联系人:耿坤,赖伟,83590167

 

 

 

中国矿业大学科协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5月15日

 

·附件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有关组织好工作的通知(2).pdf

上一篇:转发: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网络远程复试通知专栏(含复试平台考生操作手册)

下一篇:转发:关于印发《基础与新兴交叉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