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2020年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各年度研究生教改项目申报指南以及项目合同的规定,现组织开展研究生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1、本次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由各立项单位负责对考核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查并组织初审,组织形式由各单位自行确定。研究生院负责程序监督和优秀结题项目的终审。

2、结题验收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中期检查考核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个等级。考核结果优秀率不得超过20%,有多项评为优秀的,应同时给出相应的排序。研究生院将组织优秀结题项目的答辩评审,请相关项目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二、具体要求

1、结题验收

考核对象为2019年以前立项项目和2019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1)。各项目负责人应在考核时提交以下材料:①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考核表(格式见附件4);②结题报告(自行撰写);③结题验收汇报PPT;④必要的支撑材料。

2、中期检查

考核对象为2019年立项的两年期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2)。各项目负责人应在考核时提交以下材料:①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进展报告(格式见附件5);②中期进展汇报PPT;③必要的支撑材料。

三、其他

1、各学院应及时组织开展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各项工作,并按“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汇总表(格式见附件3)”格式汇总名单,同时将每个项目的电子版材料整合压缩为一个ZIP或RAR文件,命名格式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结题验收/中期检查).zip”,例如“2019YJSJG058-以创新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工科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结题验收).zip”。纸质版材料请于5月8日17:00前交至研究生院A410,电子版材料按学院整体打包后发送至邮箱。

2、不能按期完成结题验收或中期检查的项目,请及时填写“研究生教改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格式见附件6)”,由所在单位汇总后一并提交。中期检查考核结果为“不通过”或结题验收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项目,将限期进行整改。整改方案在一周内以书面形式上交研究生院。

3、如有问题,请咨询研究生院丁老师,电话:83590337,电子信箱:dinghuai@cumt.edu.cn

 

研 究 生 院    

2020年4月21日

 

http://yjsb.cumt.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xls.gif附件1:结题验收项目清单.xlsx

http://yjsb.cumt.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xls.gif附件2:中期检查项目清单.xlsx

http://yjsb.cumt.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xls.gif附件3: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汇总表.xlsx

http://yjsb.cumt.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附件4: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实践项目结题考核表.docx

http://yjsb.cumt.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附件5: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实践项目中期进展报告.docx
http://yjsb.cumt.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附件6:研究生教改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上一篇:转发:关于评选2020年教学贡献奖和教学新秀奖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高等学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