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学年度(第二批)优博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关于在双一流学科群开展2018-2019学年度

第二批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创新博士奖学金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简称“2011计划),提升我校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校设立了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创新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见《关于实施< 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创新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中矿大研字〔20137号),对优秀博士研究生构建动态奖励与培养体系进行重点培养,提高我校在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双一流建设学科群相关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以下统称学院),包括矿业、安全、资源、土木(含深部)、化工、机电、信控、管理、电气、环测、计算机,根据中矿大研字〔20137号文件精神,积极组织2018-2019学年度第二批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创新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评审工作安排

1.博士生申请:博士研究生在1012日前提出申请,并同时将下列材料提交所在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创新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书,由申请人填报,并请申请人导师填写相关意见。格式见附件1,电子版一份发Emaildinghuai@cumt.edu.cn,纸质版一份交学院汇总。

其博士生期间代表性研究成果的清单一份,电子版一份发Emaildinghuai@cumt.edu.cn,纸质版一份交学院汇总。

成果清单中代表性论文全文打印/复印件、相关成果复印件,论文被SCISSCIEIA&HCI检索的,提供检索证明(检索证明与代表性成果装订1册)扫描电子版一份发Emaildinghuai@cumt.edu.cn,纸质版一份交学院汇总。

以前学年度优秀创新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尚未考核通过的奖学金获得者、博士创新专项基金项目处于延期状态的项目负责人,及其导师名下的所有学生不得参与本次申请。

2.学院审核、推荐:

各学院在1013-1015日期间完成对本单位申请人材料的审核、排序、签署推荐意见并公布推荐结果,按附件3汇总后于101617:00前报研究生院。

在学院审核、推荐期间,师生可以到推荐单位查阅申请人检索证明及代表性论文等主要成果。

3.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公布评审结果。

4.获奖者必须同时达到以下要求方为完成考核任务:

申请考核时新发表1JCR二区及以上SCI/SSCI检索论文(其本人第一作者、中国矿业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下同);

用于考核的论文不计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学术论文的规定》的考核数量,不重复用于其他批次优秀创新博士研究生奖学金优秀博士创新专项基金项目的考核;

本次申请奖学金考核论文要求唯一标注:Supported by Outstanding Innovation Scholarship for Doctoral Candidate of “Double First Rate” Construction Disciplines of CUMT

5.本次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生4万元,但不再免除获奖者当学年学费。各学院推荐人数不限,最终全校拟奖励人数限定为60人。

6.原四年级优秀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因超出学制(3年),故不再优先推荐获奖者参加国奖评选。

7.本批次考核时间可延至2019年12月30日。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淮0516-83590337

地点:研究生院培养管理服务大厅(南湖校区行健楼A410

信箱:dinghuai@cumt.edu.cn

附件:

1.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创新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书

2.《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创新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中矿大研字[2013]7号

3.2018-2019学年度第二批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创新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人基本信息表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9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度 Pitt AWARD(煤炭转化创新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18年12月申请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名单及送审材料要求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