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老师: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设立“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资助大学生团队开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网络空间安全、金融科技、区块链、软件定义网络、下一代互联网等领域的研究和创新创业。此次申报针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领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1.各团队依据指南(附件1),结合自身研究技术和学术特长,拟定具体项目。

2.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基金分别提供5万元和2万元的资助(包括项目经费和平台使用)。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该项目面向学校学生团队(包括研究生、本科),由指导教师和学生共同申请(每个团队教师不超过2名、学生不超过4名),指导教师为项目第一负责人。指导教师应是我校正式聘用教师,每个申请人限报1项。

2.项目的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

3.项目执行时间为201961-2020531日。

三、申报程序和要求

各申请人于2019111日前统一报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书》(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指定邮箱19666162@qq.com;纸质版(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叁份,交产学研合作办公室(行健楼C310)。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卫东,电话:83590173,邮箱:19666162@qq.com

  

    附件1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书.doc

  

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20181120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等3个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1周学风检查结果的通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