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煤炭行业国家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有关老师:

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即将启动。现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关于2019年度煤炭行业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煤协会科技函【201840号)予以转发。我校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限项申报:国家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限各推荐1项,国家自然科学奖无定额限制。

2、时间要求:请有意向申报的课题组及老师填写《关于2019年度煤炭行业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附件》中对应内容,于111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laiwei@cumt.edu.cn,纸质材料打印一份报送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行健楼C306),逾期不予受理。

3、学术委员会评议:申报超项,科研院审核通过后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评议、票决,确定我校推荐项目。

4、联系人:赖伟 ,83590167

  

  

附件:关于2019年度煤炭行业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关于2019年度煤炭行业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附件.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1115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科技成果集中鉴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0周学风检查结果的通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