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国庆节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马占国书记讲话

undefined

会议现场

9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主持召开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办公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占国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安排。马占国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本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要求,切实增强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国庆节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地落实;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各类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在国庆来临之际,马占国书记重点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他要求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高度,坚守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

会后,马占国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新闻来源:党政办孟燕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孟燕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我院邀请徐州市内保支队副队长冯涛作网络信息安全专题报告

下一篇:学院举办土木名家讲坛(2022年第3期)暨学术沙龙(第37期)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