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10:00,学院在A220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重点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系所教学主任和教学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营营主持。

首先,张院长对学校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下一步将继续结合学院实际,以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开展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积极开展各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随后,张院长对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使用、实践教学一体化改革、教学竞赛、督导领导听课制度、一流课程建设申报、院设教改项目验收、培养方案调研、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教学名师培育、省重点教材申报、教学经费、考试工作、排课工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邀请知名专家讲座报告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要求各系所会后根据会议精神和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纪绍斌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土木工程专业基层教学组织推进专业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