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获最高奖 “风华杯”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活动现场

undefined

学院获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最高奖“风华杯”

undefined

学院教师获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undefined

学院获“青春喜迎二十大,唱响时代新赞歌”庆祝建校113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6月18日晚19时,我校在明德礼堂举办“喜迎二十大谱新篇,逐梦新时代绽芳华”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送毕业生晚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智、2020级辅导员韦胜怀与毕业生代表一同参加。

闭幕式上,学校对在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前期合唱比赛获奖学院进行颁奖。其中,学院获此次文化艺术节中最高奖项“风华奖”;2020级辅导员韦胜怀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获“青春喜迎二十大,唱响时代新赞歌”庆祝建校113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学院始终坚持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依托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和“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文化在引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涵养道德情操、温润滋养心灵中的重要作用。自三月份启动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来,学院开展了“剪影青春梦想,绣出时代华章”等系列活动,吸引全院众多学生积极参与,涌现出一大批内涵丰富、影响广泛的校园文化成果。


新闻来源:李昌林

摄影:李昌林 赵赫辉

责任编辑:张琳 宫燕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浙江大学孙红月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三十五期学术沙龙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