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出席学位授予仪式领导

undefined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6月21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明德礼堂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曹德欣、副校长周国庆,教务部部长张绍良出席仪式。我院院长马占国,副院长杨圣奇,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王文顺,副主任卢萌盟,委员高蓬辉、陈培见以及355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教学副院长张营营主持。

张营营副院长宣读了本科生学位授予决定。随后,毕业生们伴随着悠扬轻快的音乐,身着学士服,怀着激动而欣喜的心情依次登台,校、院领导,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教授们为他们一一拨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送上殷殷祝福,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是本科生完成学业的重要见证,也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里程碑。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严格进行学位审核,精心组织学位授予仪式,为毕业生带来满满的仪式感,留下美好的回忆。

愿同学们带着母校的期望与祝愿,在新的征程上书写奋斗华章,成就出彩人生。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孙秀玉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三十五期学术沙龙

下一篇:院长马占国带队到徐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