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校庆·聚人心·促发展——学院举办教职工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3周年,丰富全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21日上午举行了教职工拓展训练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顶,院长马占国,校工会副主席、校妇委会主任夏军武,学院其他领导及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马占国院长代表学院做了讲话,他表示在喜迎学校113周年校庆之际,举办素质拓展活动,既可以让老师们放松身心,拓展思维,又能够增进同事间相互了解,促进沟通联系,希望大家将活动中的收获带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不断促进个人成长和学院的发展进步。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随机组成的小组为单位,通过“翻牌接力”“毛毛虫”“雷霆战鼓”“同舟共济”四项比赛进行排名积分。活动中,老师们快速组建小组、选出组长、商定组名,通过开场热身、自我介绍等环节,迅速融入团队,积极投入各项活动比拼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师互相鼓励,协同一致,充分展示了全院教师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高顶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工会为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举办素质拓展训练是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不仅能增进教师间的交流,促进新教师更好地融入集体,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也能充分展示各位老师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彰显了学院的精气神。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迎接校庆为契机,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我们土木人的贡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全院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紧密的协作投身于教学科研工作中,不断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新闻来源:胡滢颖 顾正虎

摄影:姜 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 智

上一篇:奋勇争先,“砼”创辉煌——我院学子在中国矿业大学第6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