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仪器设备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日上午,学院仪器设备委员会在A220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结合方式进行。会议由主任委员马占国主持,副主任委员周劲锋、张营营以及委员吕恒林、王文顺、李亭、姜健、张凯、东兆星、袁广林、高蓬辉、崔振东、卢萌盟、王迎超、吴元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出席了视频会议。

与会委员就以往通过设备委员会审议尚未执行完的设备采购安排、2022年教学科研设备采购计划以及拟支持申报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采购计划等形成决议。会议明确,以往通过设备委员会审议尚未执行完的设备根据急需程度分年度执行,其中超过3年未执行且后续仍需购置的应于下一年重新申报。考虑专业认证评估和学科建设需要,会议审议后同意了2022年教学科研设备采购计划以及拟支持申报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采购计划清单。


新闻来源:仪器设备委员会 吴元周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导师与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1年学院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