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力土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高顶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做好2021级新生工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9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A220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党委副书记李智、2021级新生班主任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高顶书记对本次主动承担班主任工作的老师进行了表扬,并结合自身班主任工作经历,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的价值和意义。高书记强调,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在工作中加强沟通、紧密配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努力创建和培育优秀的班集体;要充分发挥专业引领作用,帮助学生激发专业兴趣,掌握学习方法,培养专业精神;要怀揣热情,积极教育引导学生,成为让力土学子引以为豪的引路人。

李智副书记对本次会议的内容作了全面总结,并就新生入学安排、教学管理、疫情防控做了简要部署。他指出,疫情背景之下,所有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全方位掌握所有新生的各项情况,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同时更要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守好学生安全防线。

会上,班主任们还就新生入学教育、在线课堂秩序、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会议对新生班主任工作做出了较为细致的安排,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2021级新生工作。


新闻来源:潘姗姗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力土学院13部教材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

下一篇:2021新进教师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