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高顶书记讲话

undefined

马占国院长讲话

undefined

学院领导老师发言

undefined

毕业生代表发言

6月1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楼A220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顶,院长马占国,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杨圣奇、张营营、周劲锋以及各系(所、中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20余名本科生、硕士及博士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智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之间面对面谈心谈话,畅所欲言。毕业生代表积极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同学教育培养和关怀帮助的感激与离校依依不舍之情,并结合自身经历,从课程安排、专业学习、国际交流、职业发展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高顶书记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新的征程表示祝贺与祝福。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诉求,并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他寄语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增强适应性,理性思考,在融入新环境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为国家建设、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马占国院长对同学们感恩学院培养、关注学院发展、积极思考相关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并详尽解答了同学们在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疑惑。他叮嘱同学们要认识和把握时代,将个人发展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在祖国强大中实现个人的价值。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主动去开拓视野,重新发现自己、认识自己,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放飞自己的青春与希望。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为学院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直接有效的沟通平台,今后学院将通过多种渠道持续深入开展调研活动,鼓励青年学生畅所欲言,了解学生所思所盼,为扎实推进学院发展建设、提升立德树人育人实效而努力。


新闻来源:潘姗姗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李智

上一篇:【青春答卷】心有阳光 做青年学子的贴心人——记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陈忠伟

下一篇:感恩遇见,一路“砼”行——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晚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