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沁新煤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静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5月10日,山西沁新煤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静、机电副总经理王旭荣、专家办公室主任李民族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在A2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院长马占国主持会议。

马占国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模式。信息、资源、设备共享让学校和企业实现优势互补。针对智能化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急需攻克的技术难题,我院袁广林教授、孟波副教授、刘书奎副教授、龚鹏老师分别围绕“采动区输电线路安全性评估及防治技术研究”、“深部巷道围岩结构性大变形机理及稳定性控制技术研究”、“土木工程结构快速非接触无损检测技术”和“深部地下工程四维支护主被动健康监测”做了专题报告。

会上,双方就具体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并对下一步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李总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双方在联合创新、智能支护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欢迎学校的专家能更多地到企业来,进行现场指导,更好的帮助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会后,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沟通的意愿,希望能够围绕“矿山智能化建设”领域进一步开展研究,为服务国家战略、能源资源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侯庆萍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学院举办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篇:“‘砼’襄盛举,激情飞‘扬’”——土木学院与扬建集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