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校外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现场

undefined

校外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现场

2021年3月1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该公司举行。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建装饰集团的龙头子公司,是建设部首批批准成立的8家国家大型建筑装饰公司之一,在近几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中国建筑幕墙行业百强上榜央企中,被誉为“中国建筑装饰业的先锋”。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乔亚宁副教授、副所长许娜副教授,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刘计红总经理、段世涛副总经理、李培根副总经理以及校友乔明明代表公司参加了仪式全过程。刘计红总经理介绍了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的概况、机构设置、业务开展、科技创新等情况,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淮海经济区战略发展,注重创新驱动和成果转化,公司将依托在装配式装饰工程、智能施工建造领域的创新成果,为中国矿业大学的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学科建设、产学研提供实践平台。乔亚宁所长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概况、工程管理研究所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研平台、成果及产学研推广等情况,对双方在工程咨询尤其是内外装工程领域的探索和发展开展全面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期待。

双方认为“互惠互利、责任分担、共同建设、协同发展”的实习基地建设将有利于推进中国矿业大学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主动服务行业企业需求的办学理念,同时也有利于提升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强化双方社会责任感,共同书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研究所 许娜

摄影:许娜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学院荣获2020年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先进单位”

下一篇:学院创新协会举办第三届“桥夺天工”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