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1-2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23日上午,为做好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在土木楼A2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布置会。会议由马占国副院长主持,学院各系所主任、科研主任和科研平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占国副院长传达了基金委会议精神,就2021年基金申报时间、申报类型、改革举措、申请条件、注意事项和过程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他指出:申报科研项目一定要严谨、求实。讲诚信,重细节,培养和发展青年教师,促进学科交叉融合,鼓励原创项目是基金申报工作的重点。

马占国副院长还对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整体情况,他表示:2021年学院的科研工作应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在发挥传统优势的基础上,重视学科交叉融合,重视培养年轻队伍,重视发展本地项目,争取2021年在申报基金的数量和质量上实现突破,为第六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

最后他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从基金申报到经费报销,无论大事小事,都要秉持“透明、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不为个人谋小利,为我院科研水平能更上一层楼多做贡献。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侯庆萍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学院获学校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及多项优秀个人荣誉

下一篇:学院获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子课题2项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