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undefined

选举大会现场

undefined

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投票

12月23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A108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智主持。

工会主席张营营汇报了学院上一届工会工作总体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李智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工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按照选举流程,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最终选举王亮亮、吴元周、谷甜甜、张红英、张建功、张桂民、陆路、陈拓、孟燕、顾正虎、戚靖华等11人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张红英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吴元周、孟燕、顾正虎为副主席。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分工:张桂民、陈拓、戚靖华任体育委员,王亮亮、陆路、张建功任福利委员,谷甜甜任女工委员兼青工委员,张红英兼任文艺委员,孟燕兼任组织委员,顾正虎兼任宣传委员。各位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努力做好所负责的工作,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大力拓展工会工作,努力协助学院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会议还重点讨论了近期相关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勇于开拓,积极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务实高效,丰富工会活动、加强人文关怀、维护职工权益,服务好全院教职工;要服务大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激励全体教职工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顾正虎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召开“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篇:工程管理研究所成功举办中英智慧建造学术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