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章毛平主席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调研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高顶讲话

undefined

校工会主席章毛平

调研座谈会现场

合影

10月28日下午,校工会主席章毛平、副主席王蕾等一行莅临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就工会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高顶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张营营、工会副主席孟燕、妇委会主任张红英等出席了会议。

高顶书记表达了对章毛平主席一行来学院指导工作的欢迎,并对校工会对二级学院教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向来重视和支持学院工会工作,通过工会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全院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院工会主席张营营就本届院工会组成、活动情况、员工福利和二级教代会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章毛平主席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土木学院工会通过关心职工生活、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等工作,进一步履行好工会的责任。通过职工文体活动等途径,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构建良好的和谐关系。


新闻来源:戚靖骅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学院教师在第十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师生代表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