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实验班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高顶教授代表学院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9月27日下午,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楼B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张营营,2020级辅导员曹鹏、谢涵,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辅导员曹鹏担任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高顶代表学院致辞,同时作为班主任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实验班宝贵平台,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互相督促,严格自律,遵规守纪,班级成员一起渡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取得理想的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宣读了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实验班成员名单,副院长张营营与实验班同学一一签署了实验班培养协议书。

实验班同学代表刘科良代表实验班全体成员进行发言,向学院筹备成立实验班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实验班全体成员在个人规划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日常生活中诚以待人,遵规守纪;在学习学业上勤勉学习,积极努力;在班级建设上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努力让实验班成为学院的先锋队和排头兵。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实验班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之后实验班组织召开了第一次班会。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曹鹏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开展实验室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