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坤德创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张楚福董事长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高顶致辞

坤德公司董事长张楚福致辞

参会代表合影

9月16日下午,浙江坤德创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楚福、总经理吕美东、首席人才官张莹、总工程师马晓华、研发部经理陈天雄等来我院就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院党委书记高顶、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马占国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占国副院长主持。

高顶书记对张楚福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拥有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优势平台,为新教师成长提供一方沃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始终秉承矿大的开放基因,与坤德公司经营方向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在学术研究、产业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融合、共谋发展。

张楚福董事长简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充分认可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实力,希望在人才结构优化、技术开发等方面得到学院的支持。

马占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对学院凝练的20项成果进行着重介绍推广。面向“十四五”,学院将组建多元化科研团队,攻关大项目,凝练大成果。希望与坤德公司加强合作,一方面可以建立定向培养模式,另一方面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和科技前沿,联合申报大项目,实现科研成果落地,为企业、学院和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吕美东总经理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工程案例和未来愿景方面对公司进行详细讲述。李智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概况,提出建立联合培养模式。会上,企业、教师代表分别对最新研究进展进行汇报、交流,在科研、教育、生产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李芳芳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学院召开特殊土力学与工程特性专题学术沙龙

下一篇: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召开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