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调研交流会现场

合影

8月3日下午,江苏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朱晏,副院长韩豫、陆春华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高顶,副院长马占国、杨圣奇、张营营,系所领导张凯、周建亮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高顶书记代表学院对江苏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科研创新团队培育、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与管理、社会服务与科研成果转化、本科一流专业的创建与工程专业认证、教师工程能力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及培养质量提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朱晏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她表示来到矿大土木学院学到了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孟燕

摄影:孟燕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高顶

上一篇:学院召开力学·深部工程专题学术沙龙

下一篇:学院教师在首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