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致辞

游洋老师作学院团委工作报告

韩飞虎同学作学生组织工作报告

学代会现场

学代会现场

7月12日,学院于A108报告厅召开2020-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游洋,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以及1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栋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在大会上致辞。他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一年来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生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制度,对学院事业发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生利益维护与保障等方面发挥着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代表、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服务师生宗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增强自身本领,激发组织建设活力,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提高学业要求,树立模范意识,做综合实力过硬的“领头羊”。

学院团委书记游洋向大会作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院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梳理了有待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的问题,简述了新学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他还勉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拥有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土木工程学科和力学学科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青年力量。

学院学生会主席韩飞虎以“砥砺前行,贡献青春正能量,砼创未来,开启土木新篇章”为题,向大会作了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工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了《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度团委工作报告》、《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度团学组织工作报告》、《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参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和大会主席团会议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2020-2021学年度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是全院学生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本次学代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团学组织改革发展,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参与学院管理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徐嘉琪 郑亚楠

摄影:徐嘉琪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江苏省土木工程环境灾变与结构可靠性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