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党委书记高顶倾听实验仪器安全保障

undefined

院长叶继红听取实验设备安全措施配备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学院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全面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有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做到实处。近日,学院安全工作管理委员会主任高顶书记、叶继红院长,王琪副院长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高顶书记走进实验室,听取实验中心安全负责人讲解实验开展情况、安全保障情况和目前安全管理模式等,指出安全是开展科学研究、教学实践的基础,实验室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高书记同时提醒师生们要继续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做好夏季火灾防范。

叶继红院长仔细询问仪器维护和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提醒老师疫情期间要安全、生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叶院长还走进一群正在实验的学生中,与他们亲切交流,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实验流程,做好安全防范。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到位,师生均有很高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院将继续落实“安全生产月”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安全管理,推动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为全院师生提供安全工作和学习的美好环境,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朱玉晓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琪

上一篇: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老少共话促成长”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智慧建造与运维专题学术沙龙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