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智慧建造与运维专题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学术沙龙现场

undefined

学术沙龙现场

2020年6月24日,“智慧建造与运维”专题学术沙龙在学院A220召开,本次活动旨在“促进融合、启迪思维、收获灵感”。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叶继红、副院长马占国、王文顺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会议。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教师和学生约60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马占国副院长主持会议。

工管所邓勇亮副教授首先做《地铁运营中的危险源分析及应对策略研究》的报告,工管所乔亚宁副教授、岩力所陈坤福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基于BIM和Agent仿真的地铁安全疏散管理研究》、《智慧矿山建设与基于BIM的多元信息协同管理探索》,生动形象的讲解引发线上、线下讨论。周建亮教授、常虹老师、袁振民老师分别对《互联网+智慧家装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BIM技术应用案例分享》、《基于BIM和GA的装配式建筑构件吊装序列规划与优化》做了精彩介绍。许娜副教授远在英国,通过线上方式做《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建造及管理创新》报告,并进行远程交流。

马院长指出,学术沙龙积聚学院年轻才俊,本次聚焦智能建造、未来土木等前沿研究进展,具有较强的启发力。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李芳芳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篇:学院顺利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