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顺利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1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undefined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6月19日下午15:30,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本次共有142人获得硕士学位,432人获得学士学位。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兼校人力资源部部长叶继红教授、副院长杨圣奇教授、副院长王文顺教授、副院长马占国教授、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任袁广林教授、东兆星教授、刘卫群教授、张营营教授、卢萌盟教授、黄建恩副教授参加仪式,为学位获得者拨动流苏,颁发证书,并送上殷殷祝福。

学位授予仪式作为重要的毕业活动,对毕业生意义重大。在今年特殊时期,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圆满完成了2020届庄重的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祝福所有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抽空常回来看看,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新闻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史丹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文顺、杨圣奇

上一篇:学院召开智慧建造与运维专题学术沙龙

下一篇:“追求卓越·‘砼’向未来”——学院扎实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