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副校长周国庆发表讲话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宣读任免决定

undefined

院党委书记高顶做任职发言

吕恒林书记发表离任感言

院长叶继红主持会议

干部任职大会现场

6月17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学院楼B108报告厅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副校长周国庆,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叶继红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任免决定:叶继红同志任院长、党委副书记;高顶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党委书记。

周国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他对吕恒林同志担任学院领导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吕恒林同志锐意进取、甘于奉献、推陈出新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会上周国庆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高顶同志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对高顶同志出任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表示祝贺和感谢,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抓住发展契机,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加大引进力度,加强学科建设,拓展国际交流,发挥全院师生潜力,开启学院建设新征程,创造出新的成绩。

高顶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期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前辈领导、全院教职工在重点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感谢。高书记表示加入土木学院大家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牢固树立事业至上的理念,理解教师、尊重教师、支持教师、相信教师、成就教师,与叶继红院长一起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砥砺前行,不辱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吕恒林同志发表离任感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坚决服从党委安排。吕恒林同志回顾了在学院近40年来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向求学阶段的师长、各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学院在高顶书记和叶继红院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拼搏创新,将学院推上更高的台阶。

叶继红院长代表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保证党政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和配合高顶同志的工作;同时对吕恒林同志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将按照周校长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对一名副院长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庆春

上一篇:“追求卓越·‘砼’向未来”——学院扎实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