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杨圣奇教授与杨小军研究员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42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2163位学者入选。中国矿业大学共有7名学者入选,我院杨圣奇教授首次入选土木与结构工程领域高被引学者榜单,杨小军研究员再次入选数学领域高被引学者榜单。入选该榜单表明其在相关研究领域具备了较高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爱思唯尔是基于Scopus数据库的客观引用相关数据对中国学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这为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提供了数据和技术支持。Scopus是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最早可追溯到1823年。

报道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20/5/439403.shtm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李阳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前沿科学创新园区领导到我院调研

下一篇: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