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

2月16日,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工作会议,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教育引导等工作进行讨论并做工作部署,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张庆春副书记认真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教育引导工作的意见》文件内容,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精神和具体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学生教育引导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落实责任,坚决执行学校、学院相关规定;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业规划、就业指导、心理关注和生活服务等工作;要重视宣传教育,充分挖掘土木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要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抓班主任、学生党员与学生骨干队伍,主动开展各项工作;要立足个人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预案,保证学生安全顺利返校。此外,他还希望与会人员从线上学习、习惯养成、能力提升、亲情教育等方面积极开展学生“假期”教育引导工作,督促学生科学合理利用居家时间。

疫情发生以来,土木学院学工团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新闻来源:潘姗姗 刘萌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庆春

上一篇:疫情防控期间 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融创中国上海区域苏北公司助力土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