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院长特别奖励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undefined

院长叶继红教授为获奖教师颁奖

1月7日下午,学院在A108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院长特别奖励金颁奖仪式。学院党政领导、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以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据悉,院长奖励金由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工民建83级校友尹必祥先生捐资设立,旨在助推土木学院事业发展。院长奖励金设置两个奖项:院长特别奖励金、院长特别奖学金。其中,院长特别奖励金主要奖励具有突出教学学术能力或科研学术能力的教师;院长特别奖学金奖励具有未来学界、业界领军人才潜质的优秀学生。院长奖励金不设具体名额,每年进行提名评选。

在提名基础上,经院长奖励金评审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决定授予建筑工程系尹世平教授、土力学与基础工程研究所卢萌盟教授2019年度院长特别奖励金。在颁奖仪式上,院长叶继红教授为两名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在前期召开的企业、校友奖学金表彰大会上,院长叶继红教授和尹必祥校友为荣获2019年度院长特别奖学金的8名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

院长特别奖励金颁奖仪式后,学院举行了迎新春联欢茶话会。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同叙情谊,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亮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庆春

上一篇:实验中心召开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院举办2019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