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履行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科研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交流会现场

2019年12月18日,学院在A220举办主题为“履行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交流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部署,就党风廉政建设如何促进学院科研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副院长马占国主持会议,科研平台、系所科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马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意义。各位老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严”的要求、“硬”的措施、“实”的作风,明确科研工作主体责任,坚决对腐败行为零容忍。科研平台、系所科研负责人要增强带头意识,严于律己、真抓实干、做出表率,组建大型高水平科研团队、协同创新、承接大项目,教研相长,提升学科的影响力、竞争力和发展力,争取第五轮学科评估取得佳绩。

大家就如何落实从严治党、促进学院科研发展进行热烈探讨,马院长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各项科研政策。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李芳芳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香港理工大学Asif Usmani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院3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2019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