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2019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名单公布,经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研究生教指委复评,评估院组织合规审核、综合评议,评选委员会审核评选结果、公示入选名单等环节。本次共评选出10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我校获评4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7篇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7篇优秀专业型硕士学位论文.

我院和重点实验室共3名研究生入选。其中,黄彦华同学的学位论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王伟同学的学位论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陈威威同学的学位论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

本次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是希望各培养单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位论文正确导向,不断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突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努力推动全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2019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获奖名单

作 者

专  业

论 文 题 目

导 师

黄彦华

岩土工程

深部盐水环境下砂岩变形破坏特性及CO2渗透演化规律研究

杨圣奇

王 伟

结构工程

常温下及高温后RC深受弯构件的抗剪性能研究

鲁彩凤

陈威威

建筑与土木工程

非饱和状态下硬化水泥浆体传输性能的数值模拟

刘志勇、刘明路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李阳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学院召开“履行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科研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