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大学生卓越青年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

学院举行大学生卓越青年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

张庆春副书记发言

张磊堂总经理发言

与会代表合影

12月6日上午,学院在A220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卓越青年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副院长王琪,徐州恒诺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堂,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文龙、总务部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宋亚林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单位代表、校发展基金会项目主管以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张庆春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代表学院向徐州恒诺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及张磊堂总经理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社会知名人士和企业的关心支持;徐州恒诺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土木学院大学生卓越青年发展基金,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对学院的卓越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他代表学院承诺将规范、合理使用捐赠资金,完全用于学院卓越青年培养工作中。最后,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能有更多合作。

张磊堂总经理对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钦佩。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业务开展情况,分享了个人和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自己在创业和公司运营过程中受到了土木学院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也非常高兴能够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张磊堂总经理表示本次捐赠迈开了徐州恒诺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与土木学院合作交流的第一步,希望今后能够与学院在各方面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

王琪副院长与张磊堂总经理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王文龙主任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会上致辞并为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

此外,徐州恒诺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堂先生一行在张庆春副书记带领下还参观了学院楼并了解学院文化。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亮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 张庆春

上一篇:英国爱丁堡大学黄韵儿博士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