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占国副院长开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创学院科研工作新局面”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马院长上党课

主题党课现场

主题党课现场

10月23日下午,科研副院长马占国教授在学院A220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创学院科研工作新局面”主题党课,系所领导、科研平台负责人以及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马院长援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的讲话开始党课,阐述国家有关科研方面的政策规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科学研究的重视以及对科研人员的关怀。

结合学科评估对于科研工作的相关要求、学校党代会提出的科研要求和目标以及学院促进科研工作的措施和思考,马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在加强科研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最新规定,鼓励广大教师主动寻求创新,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组织申报大项目,凝练大成果,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学院领导也非常关心科研工作,主动约谈部分教师,解决遇到的相关困难。系所领导也要主动和老师们沟通交流,加强引导,做好服务。大家共同努力,为学科建设提档做贡献,共建学院命运共同体。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吴元周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杨圣奇副院长为硕士一年级研究生开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丁洁民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