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土木工程雁塔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由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陕西省煤炭学会、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共同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土木工程雁塔学术论坛”在西安成功举行。陕西省煤炭学会理事长、西安科技大学王双明院士,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院长、清华大学土木大类首席教授张建民院士,新疆额尔齐斯河流域开发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邓铭江院士以及全国土木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高校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本次论坛旨在加强土木工程各行业间的交流,促进我国土木工程领域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更好地为科学研究及工程建设服务。

学院副院长马占国教授、副院长杨圣奇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深部巷道围岩结构稳定控制信息化”和“深部复合岩层力学行为及TBM卡机灾害控制机理研究”的大会特邀报告,王迎超教授作了“开挖扰动下深埋隧道突水灾变演化规律及判据研究”的大会专题报告,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新闻来源:岩石力学与工程研究所 王迎超

摄影:王迎超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建筑结构学报》第七届编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篇:学院组团参加第38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