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结构学报》第七届编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建筑结构学报》第七届编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会场

编委会主任丁洁民主持会议

周国庆副校长致辞

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致辞

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李存东讲话

undefined

《建筑结构学报》主编聂建国讲话

undefined

《建筑结构学报》副主编李淑春讲话

undefined

《建筑结构学报》第七届编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合影

2019年10月19日在我院召开了《建筑结构学报》第七届编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国庆、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李存东、《建筑结构学报》主编聂建国院士、《建筑结构学报》编委会主任丁洁民设计大师、《建筑结构学报》名誉主编陈以一教授等3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院长叶继红教授作为编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第七届编委会主任、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丁洁民主持。

周国庆副校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发展历程、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预祝第七届编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修龙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建筑结构学报》编委会作为强大的智囊团,为期刊发展保驾护航,期待各位编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报发展,积极为学报建言献策。随后,李存东秘书长宣读了中国建筑学会“关于增补修龙同志担任《建筑结构学报》第七届编委会名誉主任的批复”文件,由编委会主任丁洁民为修龙理事长颁发聘书。

会上,《建筑结构学报》副主编李淑春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第七届编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所提意见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回应。同时就学报近10年载文数据统计分析作了汇报。《建筑结构学报》主编聂建国院士就期刊未来3年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工作目标及实施方案。

在讨论环节,与会编委踊跃发言,就组稿和约稿、刊载重点、期刊发展方向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

10月20日在我院召开了《建筑结构学报》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李存东及各级理事单位代表2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理事单位积极建言献策,携手共建这个交流与合作平台。

至此,《建筑结构学报》第七届编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苗继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叶继红

上一篇:大连理工大学伊廷华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土木工程雁塔学术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