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学院承办“迎战役,诵华章”朗诵类网络比赛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为大力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315日至45日,学院于线上承办了“迎战役,诵华章”朗诵类网络比赛。土木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活动前期各学院利用自己的公众号宣传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参与进来,并邀请各自学院中朗诵经验丰富的同学担任活动评委。评分环节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各承办学院评委打分,第二轮由主办单位机电学院评委进行打分。两轮评分之后,在比赛群中进行公示了最终获奖名单。

本次朗诵类网络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在提高个人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化修养、激发学生对民族文化和祖国语言文字的学习和热爱的同时,引导同学们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闻来源:殷洁茹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土木学子在第三届“第三届“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节能大赛暨四届徐州市建筑节能邀请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