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土木学院创新协会举办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CAD竞赛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2017521日晚7点,由土木工程创新协会举办的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CAD竞赛在计算机学院A401机房拉开了序幕。经过前期的宣传,本次CAD竞赛共计90余人参与,其中来自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孔晨同学以97.5分取到最高分。

本次CAD竞赛的比赛时长为3小时。为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培养同学们应用CAD软件的能力,土木工程创新协会的工作人员于晚上6点半就到达了比赛教室,将赛题拷贝到电脑上,并按照流程组织签到,确保万无一失。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专心致志答题,赛题由易到难,很多同学都答得有条不紊。其中,有些参赛选手对CAD的应用较为熟练,很快就完成了前面几道较为容易的题目;而稍微落后的同学也不急不躁,把握比赛的节奏,努力提高自己的正确率。晚上10点,比赛正式结束。各位参赛选手均对本次比赛给予肯定,认为CAD比赛有利于工科的同学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对将来的工作有很大的益处。

CAD作为工科同学必备的基础应用软件,对它的学习和实践都尤为重要。土木学院创新协会致力于创新性、综合性人才的培养,旨在提高整个学院学生的科技科研创新能力。创新协会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全院师生打造学术交流合作的平台,引导科技氛围,积极带领大学生创新发展。

记者:李怡心 马敏妤



上一篇:土木学院创新协会举办第二届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模拟赛

下一篇:土木学子于第八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建模大赛中又迎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