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中国矿大学子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 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经过校园选拔赛和区域复赛的重重洗礼,我校代表队从全国七大赛区脱颖而出,取得华东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即将走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这一次,他们继续征战。目的地,重庆。

华东赛区区域复赛现场

关于比赛

本次大赛辐射300所学校,吸引150所高校报名、5000名学生参赛,无论是参赛学生数量还是嘉宾阵容都创下历史之最。20175月,本届大赛正式开启并且进入报名阶段,截止报名共确认参赛队伍超过800支。9月底各高校开始举行校内选拔赛,最终220支战队进入复赛阶段。10月底,本次大赛复赛全面开启,华中赛区、华南赛区、西北赛区、华北赛区、华东赛区、西南赛区、东北赛区轮番开战。我校代表队从全国七大赛区最强的59支战队中脱颖而出,取得华东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进入到全国总决赛。12月份,全国总决赛的钟声正式敲响。自发布大赛任务书至正式比赛,短短20天,参赛队伍要完成现场的踩盘、项目的定位、建筑设计的理念、策划方案的创意、营销推广的策略等工作,这对代表队的队员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比赛现场

1225号下午,我校代表队经过一天一夜的奔波来到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报到、签到等一系列流程,26日上午830大赛开幕式准时开始。评委老师和参赛者的短暂休整之后,总决赛在9时正式展开。参赛队伍先是现场进行策划的成果汇报,然后评委提问由参赛队员回答。其中,来自我校代表队的策划方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评委老师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28日,是大赛最后一个环节—颁奖环节,来自我校的代表队梦启队获得大赛的二等奖。晚上9:30,大赛正式结束,每个参赛队伍进行合影留念。他们都表示从此次大赛中获得的不仅仅是团队协作能力和更多元化的知识,还有难得的就业实战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我校代表队获奖后合影

荣誉背后的故事

改进策划、整理资料、文本校对,然后又是改进策划。备赛期间,队员们不断的重复着这样的循环。即使面临保研、考研、考公务员、找工作的压力,她们也认真备赛。很多次,她们一同改进策划方案到深夜。

当然 ,这也离不开学院的支持与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代表队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希望同学们能将比赛的精神运用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成为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人才。



上一篇:创新协会面向2018春季招新通知

下一篇:“正通人环杯”第三届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节能大赛暨第二届徐州市建筑节能大赛高校邀请赛决赛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