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学院创新协会进行2017-2018换届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学院创新协会在学院楼A108举行换届答辩活动,面向2015级、2016级选拔创新协会2017-2018骨干。

下午两点半,换届答辩会开始。在答辩之前,参与选举的候选人先进行签到。据悉,此次参与选举的候选人共有19人,其中16名大二学生,3名大一学生。为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由第五届创新协会主要骨干成员如协会主席孙宝睿等组成筹备委员会,负责创协主要骨干成员的换届工作。答辩正式开始,候选人按照事先安排的顺序依次进入场内答辩。他们首先有五分钟的时间向评委们展示自己制作的PPT来介绍自己。之后,评委询问候选人关于创协之后发展的一些问题,通过候选人对问题的回答对他们进行评定。在答辩过程中,候选人的表现出色,反应迅速,评委的犀利提问,一针见血,令人影响深刻。

此次换届答辩会将会给创协会的发展带来新的干部血液和思想,为创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据悉,此次答辩之后,筹备委员会会民主选举产生拟定成员名单后,就将拟定人员信息在学院网站进行信息公示,为期三天,如有异议可向团委实名反映。

记者:赵楚楚 范柳茵





上一篇:学院创新协会举办第一届建筑节能大赛宣讲会

下一篇:土木学院创新协会举办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校内选拔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