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

现场截图

现场截图

为帮助考研同学做好备考规划,4月30日晚,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研究生2022级岩土工程专业第一王璐瑶、工程管理专业第一吴梦科同学做主讲,我院本科生积极参与。

分享会上,王璐瑶和吴梦科同学依次为大家分享了考研相关信息,向大家介绍了考研需要做的准备,同时根据考研备考时间节点,分享了如何进行时间规划,并就高数、英语等公共课进行参考习题推荐、学习方法分享。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诸如如何调整备考心态、怎样选择备考学校等,两位同学从自身经验出发,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我院向来重视学生的考研升学工作,助力学子求学深造。本次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备考的同学一定程度上扫清盲点,指出科学、高效的备考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和生涯发展。


新闻来源:周德豪

摄影:学生会学习部

责任编辑:张琳 宫燕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举行“砼人讲堂”第一期“桥梁上的中国”主题讲座

下一篇: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爱国卫生运动宿舍卫生大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