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爱国卫生运动宿舍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优秀宿舍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持续创建整洁、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筑牢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的校园防线,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响应五一期间爱国卫生运动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根据学校活动任务划分,5月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自管会成员、研究生学生会生活部和计算机学院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文昌校区学8、学34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标准从清洁卫生和消防安全两个方面进行衡量,此次检查结果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宿舍地面清洁,墙壁整洁、无蛛网,无异味;被褥干净卫生,桌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值日制度良好,营造了疫情期间舒适的学习环境。但仍有部分寝室存在宿舍桌面杂乱、存在异味、存在违章电器等情况,检查人员对存在以上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公开批评,记录以备定期复查,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人员,促进个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有效的排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激发了宿舍成员的主观能动性,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整改宿舍问题,共同营造美好的宿舍环境。



新闻来源:研究生自管会夹硕勋

摄影:研究生自管会张慧明 研究生会生活部

责任编辑:张琳 宫燕燕

审核:李智 曹鹏

上一篇:我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感谢有你、‘疫’路同行”主题书信征文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