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感谢有你、‘疫’路同行”主题书信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为深入推进“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对在抗疫工作中无私奉献的英雄们表示感谢,近日,我院学生会开展“感谢有你、‘疫’路同行”主题书信征文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所有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防止疫情扩散,保洁、保安等人员迅速落实校党委的部署,以“校”为家,坚守岗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本次活动以书信为纽带,通过真诚的文字对医护人员、后勤人员、教师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表达感谢。“千言万语道不尽我的感动与感谢,只希望从今以后疫情退散,家国平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被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收到信的保卫人员说:“这封感谢信给了我莫大的鼓舞,让我更加感受到了学校师生对我的关爱,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将继续做好值守工作,严格落实进出规定,做好校园安全的守护者。”

一封封书信饱含了我院学子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感激之情。本次活动也让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以抗疫一线工作者为榜样,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



新闻来源:彭鑫 王双零

摄影:彭鑫 王双零

责任编辑:张琳 宫燕燕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爱国卫生运动宿舍卫生大检查

下一篇: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结构设计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