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桃三宿舍楼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为深入推进“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保持学生宿舍的清洁,提高同学们爱护宿舍环境的意识,416日上午8时,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发组织志愿者们打扫桃苑三号宿舍楼。

  在清扫过程中,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协成员与志愿者们共同对桃苑三号楼外围以及天井区域进行清扫。他们身着红马甲,手持各种清扫工具,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对宿舍楼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扫。为不影响同学们休息,志愿者们特意在清扫时避开休息时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大家顺利完成了本次志愿活动,将桃苑三号楼打扫得干净整洁,给出入公寓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志愿者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他们表示以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为保持宿舍楼环境整洁做出更多的努力。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为落实“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此前已举办了竞赛分享会、宿舍门清理活动、宣传委员培训会等,本次志愿清理活动也是特色活动之一。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桃苑三号楼卫生情况得到了良好的改善,彰显了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子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而且使学院青协内部凝聚力更强、工作效率更高。



新闻来源:彭鑫 王双零

摄影:彭鑫 王双零

责任编辑:王双零

审核:李智 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亚洲区域赛(昆明站)斩获铜牌

下一篇: 追寻红色记忆,弘扬爱国精神 ——我院力学21-03班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