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行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实验班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李智主持活动

undefined

副院长张营营讲话

实验班学生代表聂宇晨发言

会后合影

为提高同学们对土木工程实验班的认识,加深同学们对学院的科研实力、师资队伍的了解,1月11日下午,学院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实验班见面会于学院楼A22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张营营、建筑与工程系主任姜健、道桥系副主任柳志军、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崔振东、土力学与基础工程研究所所长卢萌盟和岩石力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王迎超受邀出席,2021级辅导员张琳以及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李智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智副书记介绍了参加此次见面会的各位老师和实验班的整体建设情况,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实验班宝贵的平台,相互督促、相互鼓励,共同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取得优异的成绩。接下来,聂宇晨同学代表实验班全体同学发言,他向学院成立实验班表示感谢,对自己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并号召实验班全体同学珍惜机会、抓住机遇,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随后,土木工程专业各系所负责人表达了对同学们进入实验班的欢迎并介绍了导师队伍与学科发展情况。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惑,各位老师们耐心解答,让同学们对实验班以及土木工程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张营营副院长对实验班的情况做了全方面总结,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土木工程实验班是在满足土木工程专业基本培养要求的基础上,根据行业发展需求,针对建筑信息模型、装配式技术、智能化建造等方向,强化学生信息技术应用、专业英语应用、结构模型设计制作及复杂工程问题分析、解决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培养。土木工程专业实验班单独设班开展教学,选聘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学与科研水平高的教师教授专业主干课程,并实行导师制。

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殷切期望,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扎实基础理论学习,拓宽专业知识领域,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成长为能够适应国家发展和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级专门人才。


新闻来源:彭鑫 王双零

摄影:彭鑫

责任编辑:赵赫辉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下一篇:元旦下淀,筑梦“童”行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