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举办2022年元旦游艺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师生同庆元旦佳节

undefined

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迎接2022年的到来,我院在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于2021年12月31日晚,在南湖校区桃苑三号楼AB区一层大厅、二层连廊举办2022年元旦游艺宫活动。师生们在活动中其乐融融,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新的一年。

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相关领导老师来到活动现场,同在现场参加元旦游艺宫活动的学校和学院部分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和众多同学们一起互动和交流。蔡世华副书记一行领导老师共同参观了元旦游艺宫各项活动,并与在场正在参与趣味活动的师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蔡世华副书记向师生们了解在过去一年里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亲手书写“福”字,向师生们致以新年祝福。

据悉,2022年元旦游艺宫活动分为学校、学院两个层面。学校在南湖校区举行了2022年“祥虎迎新春,矿世谱华章”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我院院长马占国参观了学校 “迎新春 庆元旦”灯展和“祥虎迎新春,矿世谱华章”团学组织微演出。我院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由学院大学生各团学组织承办。学院活动开始前,组织者前往活动地点进行现场的布置,用气球、彩带、灯笼等装饰品装扮活动现场。晚上7时,活动正式开始。在桃三学生宿舍楼AB区的一层大厅里,展示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制作的土木工程结构设计模型,模型通过纯手工拼接而成,并将力学原理融入其中,充分展现了土木工程学科专业特色,吸引着师生们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在二层连廊,激烈的象棋博弈、喜闻乐见的套圈等14项精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张灯结彩的活动现场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游艺宫活动精彩有趣,不仅增强了节日气氛,而且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根据工作要求,本次元旦嘉年华活动于当晚十点准时结束,为师生们留下美好记忆。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彭鑫 王双零

摄影:彭鑫 王双零

责任编辑:王双零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中期述职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宿舍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